close

 

 

李在煥在鄭澤運的辦公室門前踱步了好幾回,握緊了拳頭深呼吸一口氣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推開玻璃大門走進去。

 

“我說…哥你什麼時候才要回家?”這句話雖然剛才已經在心裡默念了好幾次,但面對鄭澤運時還是很難開口。

 

“你想下班就先下班,剩下的我可以自己處理。”鄭澤運還低著頭在翻閱手上的資料。

 

之前說好要給對方的資料因為他的關係又拖延了一段時間,幸好對方能夠理解他們的狀況沒有因此解除合約還答應讓他們能再暫緩幾天,否則他們就要喪失了這件準備很久的重要合作案。

 

辦公室是半開放式的落地玻璃設計,所以鄭澤運早就看見李在煥在門前來回好幾趟,轉得他都覺得煩了,正想開口問他有什麼事時,李在煥卻也剛好開門走進來。

 

“不是說那個,我是說你什麼時後要搬回家住。”

 

鄭澤運已經住在工作室裡將近兩週的時間。

 

當他得知自己現在是和車學沇住一塊時,鄭澤運一開始還不敢相信,不過想到自己失憶了,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在出院那天他沒通知其他人過來,只請李在煥返回家中幫自己收拾幾套換洗衣物和採買一些日用品。

 

他住院的這段期間車學沇也只過去探望過幾次而已,知道鄭澤運現在有點排斥和他單獨相處,所以車學沇每次都會拉上金元植或者李在煥要交給他一些東西時才跟著一起過去。

 

∷∷∷∷∷∷∷∷∷∷∷∷∷∷∷∷

 

李在煥到他們家時,按了門鈴後只在外頭等了一會車學沇就來開門了,進到屋裡後李在煥還是第一次覺得面對他是那麼難以啟齒,猶豫了一會還是將鄭澤運拜託他的事告訴了車學沇。

 

“我知道了,你在這裡稍等一下,我去準備。”車學沇撫平了褲管上的皺摺從座位上站起來。

 

“哥…我也來幫忙吧。”

 

“不用了,你笨手笨腳的會害我要弄更久。”

 

“噢。”李在煥只好乖乖待在客廳裡等。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車學沇就提了一只行李箱出來再向他交代一些鄭澤運的生活習慣後,李在煥把行李箱拿到外頭,打開車子的後車廂放進去接著蓋上車蓋。

 

“哥,謝謝。”

 

“謝什麼啊,我們澤運就麻煩你幫忙照顧了。”

 

“我會的。”

 

從剛才到現在車學沇的情緒絲毫沒有受到一點影響,李在煥知道他又逞強了,明明心裡就不好受還裝出無情緒的表情,但車學沇的演技似乎還不夠專業,一些小動作便已透漏他的慌亂無措,可惜自己也無法給他任何幫助,只能暫時做為他們溝通的橋樑。

 

∷∷∷∷∷∷∷∷∷∷∷∷∷∷∷∷

 

這段期間李在煥有想過要勸鄭澤運回家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而他也從金元植那得知車學沇這陣子也過得不怎麼好,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卻時常精神不集中,光店裡用的瓷器就被車學沇洗碗時不小心摔碎了好幾組,害他們都得戒備著車學沇不讓他靠近工作區一步,以金元植的話來說就是比他們到外地出差時還要嚴重兩倍以上。

 

“難道哥你不想找回記憶嗎?”李在煥很好奇鄭澤運現在的感覺。

 

“我不…不知道。”本想說不需要卻感覺淺意識裡有什麼東西正在操縱自己使他無法說出口。

 

少了那一部分的記憶並不影響鄭澤運的日常生活,但他總感覺心裡空空的似乎還缺少了什麼,不管工作怎麼忙碌都沒有充實感。

 

“對哥來說那可能就只是你過去生活的一部分,但對學沇哥來說那可是他最珍貴的回憶。”

 

就算李在煥不是當事者,他也了解那段回憶對車學沇來說是多麼珍貴的存在。

 

“好,我知道了,我會回去。”

 

鄭澤運答應了李在煥要回去,其實他也很好奇曾經和車學沇成為戀人的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答應我咯!騙人的是小狗。”李在煥把一張寫著住址的紙條放在鄭澤運的桌上。

 

“這是住址,有任何問題再聯絡我。”說完話就立刻離開他的辦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拿了包下班。

 

不能讓鄭澤運立刻恢復記憶,至少讓他回家去了,恢復記憶的事就得麻煩車學沇自己慢慢努力了,身為朋友李在煥所能做的就只有盡量拉近他們的距離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