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相爀按了自家大門的密碼鎖解鎖回到家,疲憊地在玄關隨意蹭掉了鞋子走進屋內,今天他被那群不太熟的同學半推半就地拉去參加聯誼活動,事實上如果韓相爀不願意去,大可直接拒絕掉,但一想到李在煥正在和金鍾仁單獨約會,他就賭氣的去參加了聯誼,在前往第三場的路上韓相爀才好不容易擺脫那群醉鬼。

 

他走進房裡正準備睡覺就聽見手機鈴聲從口袋裡傳來。

 

“暻秀哥。”

 

『對不起,相爀,這麼晚還打給你,你現在有時間嗎?』

 

“什麼事嗎?”

 

『在煥和鍾仁喝了酒,可以拜託你去看看在煥平安回到家了嗎?我有點擔心他。』


將金鍾仁送回家安置好,都暻秀還是不太放心讓李在煥獨自回家,打了他幾通電話都沒接才決定聯絡韓相爀。

“好。”

 

韓相爀毫不猶豫就答應了,掛斷電話後立刻出門前往李在煥家。

 

韓相爀到達李在煥所住的大樓,詢問了管理員大叔得到李在煥還沒回家的消息,因為韓相爀經常來,管理員大叔認得他是李在煥的朋友,沒有為難韓相爀就直接放他進去了,韓相爀在李在煥家門口等了好一會兒才看見他緩緩踱步走過來。

 

“相爀?”

 

看見站在自己家門口的韓相爀,李在煥疑惑地喚了他。

 

“哥怎麼現在才回來?”

 

都暻秀聯絡他都已經超過半小時了,再怎樣也早應該回到家了才對啊!如果李在煥再遲點,韓相爀就要打電話報警了。

 

“你怎麼會來?”

 

“暻秀哥說你喝了酒又聯絡不上,要我過來看看。”

 

韓相爀當然也知道李在煥酒量好,但既然都暻秀特地打電話拜託他來了,一定有什麼事。

 

“我沒事,要陪哥一下嗎?”

 

李在煥舉起手上的便利商店塑膠袋。

 

因為心情實在太鬱悶了,不曉得該對誰說,他在回家的路上又去買了酒,打算把自己喝到斷片來暫時忘掉這件事。

 

“嗯,先進去再說吧。”

 

韓相爀按了他家的密碼鎖進門。

 

韓相爀經常來李在煥家,理所當然知道他家密碼,會在門外等只是為了能第一時間見到李在煥。

 

一進到屋內,李在煥坐到沙發上拿出袋子裡的啤酒遞了一罐給韓相爀,接著才打開自己手上的另一罐仰起脖子灌了一大口。

 

“哥有什麼事就說吧。”

 

“相爀啊…鍾仁說他喜歡暻秀。”

 

“…哥,對不起。”

 

要不是因為他幫助李在煥去接近金鍾仁,不然才不會害他現在那麼傷心又為難。

 

“不是你的錯。”

 

金鍾仁要喜歡誰又不是韓相爀能輕鬆預料到的。

 

“哥…”

 

韓相爀盯著手上的啤酒鋁罐,欲言又止地抿了抿脣。

 

“嗯?”

 

“不是還有我嗎?”

 

“是啊!還有你。”

 

李在煥很慶幸不管怎樣身邊都還有韓相爀這個能和他談心的朋友。

 

“哥…我喜歡你。”

 

“別鬧…”

 

李在煥本以為韓相爀是在開玩笑,抬頭看見他真摯的眼神時便明白剛才韓相爀說的是他的真心話,李在煥突然不曉得該做何反應。

 

“我有哪一點不如他了?為什麼我就沒資格讓你喜歡?”

 

因為早在聯誼活動上就喝了酒,在看見他沉默不語時,難免情緒有點激動。

 

韓相爀認為自己絕不比金鍾仁要來得差。

 

李在煥還呆愣著,這個告白來得太突然,他想說點什麼話卻又不曉得該說什麼。

 

“哥你早點休息吧,我先回去了。”

 

知道自己剛才言重了,韓相爀放緩語氣說道,接著起身走向門口。

 

在聽見大門上鎖的聲音後,李在煥癱坐在沙發裡,從沒想過與他那麼要好的韓相爀竟然會偷偷暗戀著他;說得也是,他同樣也沒料到金鍾仁會喜歡都暻秀,事情複雜得讓他不曉得該如何面對了,不管是都暻秀、金鍾仁或是韓相爀。

 

李在煥一直到天微亮才好不容易睡著,韓相爀回到家後也幾乎徹夜未眠。

 

----------To be continued----------

我覺得有必要聲明一下:

文章內容純屬虛構,與現實中的任何人物都毫無關聯,如有冒犯非常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