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在煥是打定了主意不走,韓相爀拿他沒轍,只能有家歸不得的繼續天天夜宿在辦公室裡,面對這樣的狀況,金鍾仁不曉得該怎麼辦,想了又想決定先去向鄭澤運報告,至少這是他想到的所有辦法中最好的一個。

 

重新拿回自己的手機後,李在煥查看時發現除了一些不重要的電話和訊息外,他弟弟李弘彬幾個星期以來給他打了好幾通電話,一半以上的未接來電紀錄幾乎都是他的名字,想李弘彬大概非常擔心,李在煥立刻按下他的號碼撥出,沒等太久李弘彬就接起電話了。

 

『哥你去哪裡了?怎麼都不跟我聯絡?』

 

李弘彬看見來電顯示,顧不得還在會議中,拋下會議室內一群莫名其妙的主管跑出去接電話。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聽得出李弘彬急切的語氣,李在煥猜想這幾個星期以來,金元植這個助理應該也不會太好過,便在心裡小聲說了句抱歉。

 

『哥在哪裡?我現在就過去找你!』

 

“對不起,我還有點事,暫時還不能回去…”

 

『為什麼?!』

 

“對不起,弘彬,我會再跟你解釋。”

 

怕李弘彬再繼續追問,李在煥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在煥哥說了什麼?”

 

處理好會議室裡的狀況,隨後跟出來的金元植看見李弘彬表情不太好,一直等到他們通話結束才開口。

 

“通話位置可以追蹤吧?”

 

就算李在煥不肯告訴他,李弘彬也有辦法自己找到他。

 

“我立刻請人處理。”

 

李弘彬轉身把手機交給金元植,整理好西裝若無其事地走進會議室繼續剛才進行一半的會議。

 

“會議繼續。”

 

與李弘彬通話結束後,李在煥發呆了好一會。

 

他自己也不曉得這樣賴在韓相爀家有什麼用,李在煥知道韓相爀若決心要避著他大可一直不回來,韓相爀確實也這麼做了,自從發生那件事徹底攤牌後,韓相爀就未曾再回來過一次。

 

仔細想想,李在煥除了幼時的事外,真的對韓相爀了解不多,最基本的聯絡電話和工作地點也都完全不知道。

 

李在煥有考慮過要找金鍾仁問,但又想到金鍾仁是韓相爀的朋友,要金鍾仁向他透露韓相爀的消息是絕對不可能,而韓相爀週邊親近的人除了金鍾仁外,他就沒認識誰了。

 

李在煥突然想起那天和他見面的女人,她說過如果有什麼需要都可以找她,便給了李在煥她的聯絡方式,現在正好能派上用場。

 

腦子一冒出這個想法,身體立刻做出行動,李在煥找到了女人的電話立刻撥出。

 

『你好,我是那天跟妳見過面的李在煥。』

 

“是,我記得。”

 

她當然料到李在煥會先主動聯絡她,只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想請問妳一些有關相爀的事,可以嗎?』

 

“當然可以。”

 

『謝謝。』

 

與李在煥結束通話,女人收起和善的面容,冷著臉睇向一旁的中年男子。

 

“那個人有什麼利用價值?”

 

中年男子站得遠遠地,自從曾被這女人用匕首抵在脖子上,他就不太敢離她太靠近。

 

“韓相爀很在乎他,光憑這點還算沒有利用價值嗎?話說柳先生你為什麼總是待在這裡?”

 

“我手上握有重要資料,你們有義務要保護我的安全。”

 

當初他找他們做交易就是算好了他們有足夠的力量能保護他,要不依J集團的勢力,讓他在這世界上消失得無影無蹤還不被發現並非太困難的事。

 

女人翻了個白眼,雖然她做的不是什麼正經職業,但她也有她自己的守則,要不是老闆命令她必須全力配合這個老男人,她才不願意欺騙像李在煥那麼單純善良的人。

 

比起待在這裡跟這個老男人乾瞪眼,她還是出去找點事做比較實在。

 

----------To be continued----------

好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這篇文不知不覺更新了兩年 下章請稍等吧 劇情還要規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