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相爀從前年開始跟著金元植學習譜曲寫詞,在去年的特別專輯中與金元植一起參與填詞後韓相爀就對寫歌更有興趣了,和公司人員討論過後決定在春節前讓韓相爀發表一首個人創作曲,所以在準備活動的其他時間,韓相爀都待在工作室裡譜曲或思考歌詞。

 

“爀兒真的很認真吶。”

 

車學沇在過來練習室前悄悄去看過,他們小忙內真的很用心想寫好一首歌。

 

“是啊,幾乎每天都跑來找我。”

 

金元植也覺得韓相爀很積極,只要有一些不懂的地方就跑來問他。

 

“不等他了,我們先練習吧。”

 

做完暖身運動,車學沇決定他們先開始練習,韓相爀等會過來再加入就行了,各自就定位後,鄭澤運注意到李在煥還站在一旁發呆,趕緊過去把他拉過來。

 

“哥你發什麼呆?等下N哥又要罵人了。”

 

李弘彬笑呵呵地拍了幾下李在煥的肩膀。

 

“沒事,開始吧。”

 

開始練習後韓相爀很快就回來加入他們,待練習結束後又立刻跑回工作室,其他成員討論完要去哪裡吃晚飯準備離開練習室。

 

“在煥哥不去嗎?”

 

李弘彬感覺李在煥最近有點異常,平時應該要很吵的他今天卻特別安靜,連剛才在討論晚飯要吃什麼的時候李在煥也只是默默坐在旁邊,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我還不餓,你們去吧。”

 

“燈就麻煩你關了。”

 

成員都離開後,李在煥才把練習室巡視一遍,關掉燈光離開,他放輕腳步走到韓相爀所在的工作室,站在門外靜靜看著認真創作的韓相爀,直到被韓相爀注意到他站在外頭才尷尬地搔搔頭打開門。

 

“哥沒和他們一起去吃飯嗎?”

 

“我還不餓,等你忙完一起吃。”

 

“可能還要很久喔!”

 

平時說到要吃飯總是跑第一個的李在煥,韓相爀怕他會等到餓得受不了。

 

“沒關係。”

 

“進來坐著等吧。”

 

韓相爀拍拍他身邊的椅子。

 

因為是臨時工作室,放下電鋼琴後就沒什麼空間了,更何況兩個身高180以上的男人,小空間就顯得更壅擠了。

 

李在煥怕自己會打擾韓相爀,靜靜地坐在一旁,連一點小聲響都不敢發出來,韓相爀看著覺得有點可愛,伸手過去拉著李在煥的手握住,李在煥有些驚訝地看了一眼韓相爀又轉頭看向門外。

 

“這麼晚不會有人過來。”

 

韓相爀當然明白他慌張的原因。

 

又過了好一會韓相爀聽見身邊李在煥的肚子傳來叫聲,抬起頭笑著看向李在煥。

 

“我…”

 

李在煥害羞地捂著肚子試圖制止。

 

“去吃飯吧,我也餓了。”

 

忙了一整天他確實也餓壞了,韓相爀相信餓著肚子是無法專注的,所以現在要做的就是去填飽肚子。

 

吃過晚飯一起散步回宿舍的路上,韓相爀和李在煥無意間聊起以前的事。

 

“哥還記得嗎?我剛進公司不久的時候,某天晚上突然很想家又怕打電話回家會打擾爸媽,自己跑到宿舍樓下的小公園。”

 

“嗯,還記得,那天我趁其他人都睡了偷跑去便利商店吃宵夜,回來剛好看到你坐在鞦韆上掉眼淚。”

 

李在煥對那天很印象深刻,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韓相爀哭,想想韓相爀不過是個孩子,突然離家那麼久又那麼遠,就不忍心放他一個人,李在煥走過去輕輕抱著他,讓他靠著自己,一手輕撫韓相爀瘦小的背,一邊說著安慰的話,直到韓相爀漸漸變得平靜後才坐到旁邊的鞦韆上陪他聊天,那天的事後來成了他們之間的秘密。

 

“哥你先回去吧,我有靈感了,要再回公司。”

 

韓相爀突然轉身對李在煥說道,往前跑了幾步到路口攔計程車。

 

“路上小心啊!”

 

怕他沒聽見,李在煥稍微放大音量喊。

 

“知道了!”

 

幾天後韓相爀傳了一個音檔給李在煥,音檔的標題寫著‘給你擁抱’,接著韓相爀又傳來了一行文字:‘For my love.’

 

李在煥戴上耳機聽著韓相爀配合輕柔的曲子一字一句深情地唱著歌詞,不自覺露出微笑,這段時間的落寞感也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原來那天說的靈感就是這個啊。”

 

[ 爀K小劇場09 ] END



第一次嘗試用歌名卻又不是以歌詞帶入情境寫小劇場,‘給你擁抱’是這首歌的所有翻譯歌名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我認為它很符合這首歌的意境,我們忙內公開的第一首創作曲真的很棒啊!很溫暖的一首歌,和兩個哥哥是全然不同的風格,希望未來忙內也可以和哥哥們一起參與專輯製作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