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飯上VIXX的過程(?),文長,有興趣了解的就看吧,只是想趁著兩週年紀錄下來而已)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年

應該有少數人知道我的初心團是EXO吧?從他們出道預告釋出時就開始喜歡他們了,期間也一直有在關注VIXX的音樂作品,EXO大概是我真的有深深飯上的一團,之前喜歡的團體除了少數幾團,大多就只是喜歡他們的音樂作品而已

曾因為他們而歡笑,也曾因為他們而傷心,大概在鹿晗退團後就沒怎麼追他們的消息了,頂多只關注新歌發行資訊,(補充:期間VIXX剛好發行了新歌Eternity,MV上傳的第一時間就立刻去看了,從預告就一直很期待新歌發行,當時真的超喜歡那首新歌,幾乎每天都在聽,連鬧鐘鈴聲都是這首歌(現在也還很喜歡Eternity))

在那之後又過了幾個月,聽了Lyn和Leo的合作曲,Lyn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美聲歌手,她的‘熊娃娃’、‘玻璃心’…等等都是我很喜歡的歌曲,所以她的新歌發行時,我也有注意到,只是試聽一小段後一直沒再好好聽完整曲,後來偶然播了很喜歡,發現男聲是一直有在關注新曲的團體,看了幾次MV後完全被雷歐迷住了(我妹說MV好變態XD,她一開始還不能理解劇情,是我給她解說的),之後開始搜尋有關VIXX的資料,把TV第一季看完,每集幾乎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我妹還說我有病嗎?(一直忍笑),然後每次看TV,她都會說你又在看那個喔(VIXX TV),最喜歡的一集是豆TV的飯店突擊,第一季的79話,超好笑,每次看每次笑炸(前天又看了幾次),大概是那時候漸漸喜歡上肯肯的(雖然一直以來都是團飯…(初心雷歐我愛你)),然後又看完Plan V Diary,才開始漸漸了解成員,尤其鄭雷歐,當時才發現他好安靜(和現在的不是同一個人了),一直默默在旁邊吃吃吃,然後突然發火就對成員暴衝過去拳打腳踢(X),正式飯上VIXX又過了一陣子error正好要發行了,我的不歸路就開啟了,一直到現在…

其實喜歡VIXX一年多後有想過要不要再飯其他團,第一人選就是防彈了,很欣賞他們的音樂作品,很能跟我產生共鳴,尤其他們的‘N.O’,歌詞真的是學生們的心聲啊!後來的花樣年華系列也很有感覺,但嘗試著想喜歡他們後卻一直無法真的很迷,依然只欣賞他們的音樂作品

自從飯上VIXX後真的無法再飯其他團了,他們真的是我見過對粉絲最好的偶像,好到其他家的粉絲都會羨慕的程度,尤其是得知他們不收禮物只收手作卡片這點最令我感到驚訝

喜歡VIXX音樂作品的初始是在他們發行Rock Ur Body的時候,因為曲風很像電玩遊戲而引起了我的注意,之後也聽了他們的歌,不過那時候他們才發行第二張單曲而已,還沒什麼音樂作品能夠來吸引我,我會喜歡一個歌手或團體一開始都是因為被他們的音樂所吸引,之後的Hyde、Voodoo Doll MV也同樣引起我的關注(我很喜歡暗黑題材),我妹和我看完Voodoo Doll的MV後,她跟我說她絕對不要再看第二次了(好吧,(假)手臂被割開然後流出血的畫面真的有些可怕,雖然手看起來很像麵包),當時我還分享MV給一個哈日的同學看過XD

前陣子突然想到會這麼喜歡他們,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大概是因為有段時間覺得自己很無助,卻又不曉得該告訴誰的時候,是VIXX的音樂給了我安慰,在晚上打工結束後獨自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經常會聽他們的歌直到回到家,那陣子很常聽‘不想當偶像’,主唱line的聲音真的都超棒

以上,是我從喜歡VIXX的音樂作品直到飯上他們的故事,我也不曉得怎麼有那麼深的印象記得何時喜歡上他們的音樂作品,何時深深為他們而著迷,大概是命中註定吧?註定我要喜歡上一個那麼棒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