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元植放手!”李弘彬的手腕被金元植抓得生疼,胡亂扯著試圖掙脫。

 

金元植不顧李弘彬的掙扎反抗與四周注意到騷動所投射過來的目光,一言不發地拉著他往外走。

 

金元植在路口攔了部計程車,拉開車門把李弘彬推進去,自己再坐進車內,向司機報了地址後,金元植才鬆開他的手,冷著一張臉坐著。

 

車子平穩地駛上車道,李弘彬也放棄了反抗,安靜地盯著窗外發呆,車內的氣氛遠比車外寒冷的天氣還要來得冰冷。

李弘彬望著窗外發呆了好久,久到車子停下他也完全沒發現。


“不下車?”金元植付了車資繞到李弘彬那邊替他打開了車門。

 

經過了幾十分鐘的車程,金元植現在相對冷靜多了,說話的語氣也比剛才還要緩和許多。


李弘彬下了車,跟著金元植走向一棟建築,搭電梯時兩人各待在一角,就像不認識的陌生人一樣,到達樓層後金元植先踏出了電梯往住處走去。


“進來吧。”金元植將大門打開固定在門檔上,在玄關脫了鞋後自顧自地走進屋裡。

 

“為什麼要那樣,還有…為什麼不跟我說你搬出宿舍了?”背對著門口,金元植聽見門關上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才開口說話。

 

李弘彬很訝異他竟然連自己已經搬出宿舍的事情也知道了,明明自己一直非常小心,從學校後門出去的時候也有好好注意四周有沒有被人看見。

 

“我的事不需要你來干涉。”

 

其實他本來就要拒絕的,他李弘彬還不需要出賣自己來換取微薄的利益,只是李弘彬沒想到金元植會突然闖進來拉了他就走,現在他也只是賭氣,還有該死的自尊心作祟使他拉不下臉。

 

“我們不是朋友嗎?有什麼事難道也不能找我商量?”

 

金元植轉過身,一雙眼睛盯著李弘彬,好像想看透他的心思,可惜那雙明亮的雙眼就如同深潭般,怎麼看也看不清。

 

“不覺得很可笑嗎?”對不起,是我配不上你的友情。

 

李弘彬刻意說出狠毒的話語,他不想讓任何人替自己擔憂,包括金元植這個摯友,就算會因此把他越推越遠也都是李弘彬咎由自取。

 

金元植沒忍住衝動,一拳打在他帥氣的臉上。

 

”我還會不了解你嗎?李弘彬。”

 

金元植下手並不重,他只有嘴角稍微咬破流血而已。

 

是啊,這世界上除了父母外,最了解他的就是金元植了,再怎麼高超的演技,在他面前都顯得笨拙了。

 

李弘彬捂著臉,淡淡的苦味從嘴角蔓延開,相較於心裡的疼痛,被金元植揍的那一拳根本算不了什麼。

 

“金元植你傻嗎?”

 

他都說得那麼狠毒了,為什麼金元植還不乾脆放棄。

 

“我就是傻才會喜歡你這個脾氣倔強、嘴又壞的臭小子!”

 

李弘彬愣住了,腦子裡嗡嗡作響,不曉得剛才聽到的是不是只是自己的幻聽。

 

“怎樣!有任何問題嗎?”金元植臉頰緋紅,不知道自己一時情緒激動會把這件事也給坦白說出來。

 

“你也傻了嗎?”這次換金元植反問他。

 

李弘彬從來不知道金元植對自己除了普通的友誼外還有這樣的感情,一瞬間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了。

 

“沒…才沒有。”說話的同時李弘彬差點沒咬到舌頭。

 

“別光是站著,坐下吧。”

 

金元植都忘了他們進門那麼久還只是站著,移動到身後的沙發坐下,李弘彬也沒理由站著,選了旁邊的單人沙發坐下。

 

“現在總算能好好說話了?退掉宿舍你住哪裡?”

 

該說的、不該說的都在剛才說完了,現在該是好好談談重點。

 

“店裡。”

 

若不是那家店剛好有提供免費食宿替他省了不少支出,李弘彬才不會選擇到那裡工作。

 

“明天我陪你去把行李搬過來。”

 

一想到李弘彬竟然還住在那種地方,金元植就有氣。

 

“不要!”李弘彬斷然拒絕。

 

“明天順便辭掉。”

 

“你憑什麼命令我!”

 

除了偶爾一些小問題外,他還能去哪裡找符合這種條件的工作。

 

“憑什麼?憑…”

 

金元植話說到一半刻意頓住,一雙眼睛直盯著他瞧,讓李弘彬彆扭地移開視線。

 

“那裡就是不行。”

 

他絕不會再讓李弘彬去那種地方工作,不管說幾次都一樣。

 

“喂!金元植你說喜歡我是真心的嗎?”李弘彬突然轉移話題。

 

“你不用立刻回答…”怎麼又說到那個問題?

 

“我也是。”

 

“啊?”這次換金元植以為自己耳朵有問題了。

 

“我會去辭掉工作,但絕不是因為你。”先說清楚避免他誤會。

 

“上一句能再說一次嗎?”

 

“房租我也會付給你。”李弘彬假裝沒聽見他的問題。

 

“喔。”

 

房租倒不是什麼大問題,就算不付也沒關係,不過剛才李弘彬說喜歡他,應該沒聽錯吧?金元植知道要逼他再說第二次是件很難的事情,就當他聽到的是那樣好了,反正李弘彬也沒否認。

 

----------To be continued----------

勤快的我又來更新了!今天真的好冷啊!各位也要注意保暖小心別感冒了

這部分怕有些人不清楚所以稍微解釋一下,序章裡的93line是已經在一起了,但因為各位明白的嘛(明白什麼?)車麻玩穿越了,所以故事當然得重頭開始,好了!下次見吧!(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