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著頭坐在地上許久,突然有一雙鞋進入我的視線中,用傘替我阻擋了風雨。

 

“弘彬!”

 

我猛地抬起頭,以為是你回來了,笑容在我臉上瞬間凝結接著慢慢變暗。

 

不,不是你。

 

“你怎麼在這裡?快點起來。”學沇哥單手撐著傘把我從地上拉起來。

 

“弘彬,弘彬不要我了。”我喃喃自語說著。

 

“金元植你是傻瓜嗎?待在這裡他也不會回來!”

 

學沇哥架著我返回住處,硬推著我到浴室去洗澡。

 

當我從浴室出來後,他拉著我在椅子上坐下幫我吹乾頭髮。

 

愣愣望著鏡中的自己,想到你也會用你修長的手指當梳子穿梭在我髮間,用吹風機幫我弄乾頭髮,心臟的位置瞬間變得空空的,彷彿那裡什麼都沒有了。

 

“好了!出來吃點粥再吃藥吧。”

 

學沇哥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我站起來。

 

“哥,你回去吧,我能照顧自己。”現在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

 

“你…”

 

手機鈴聲阻斷了他想說的話,學沇哥拿起手機查看,卻在看見上頭顯示的姓名時偷偷瞧了我一眼。

 

“我接個電話。”

 

我猜來電的應該是你吧?不然他不會顯得那麼慌張的樣子。

 

“你們到底在搞什麼…他都生病了…什麼?你自己過來,我不想管了!”我隱約聽見客廳傳來學沇哥的聲音,他似乎很生氣的樣子。

 

學沇哥接完電話回來時我已經吃完了粥,抓起一旁的藥片放入嘴裡再喝一大口水吞下。

 

“上樓睡一下吧。”

 

“嗯,我沒事了,哥你也回去休息吧。”

 

我知道學沇哥做的一切都是出自於他對我的關心,但我還是需要獨處一段時間。

 

“好,有什麼事記得打給我。”學沇哥沒再多說什麼,叮嚀幾句就回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