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元植走進一家小飯館,在靠墻邊的座位看見了熟悉的背影後,他徑直走向那人對面拉開椅子坐下。

 

“有什麼事嗎?怎麼今天難得約我一起吃飯了?”金元植把背包放在旁邊的空椅上。

 

平時很少主動提出邀約的韓相爀今天難得主動約他出來讓金元植感到非常意外,因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不知道任何原因的前提下他還是來赴約了。

 

“哥,幫個小忙吧。”

 

雖然他也很不想答應,不過既然都已經說要幫忙了就不能不執行,違約不是韓相爀的作風,況且是李在煥的事他更不能不幫忙。

 

“什麼忙?你說了我才能決定要不要答應。”金元植支著頭挑起一邊眉看向他。

 

“告訴我一些有關金鐘仁的事。”

 

韓相爀知道他和金鐘仁是蠻要好的朋友,所以才特地約了金元植出來拜託他幫忙,雖然向他要金鐘仁的資料這件事真的很難啟齒,但為了李在煥他也就只能豁出去了。

 

“啊?你想知道關於他的事?”金元植捂著嘴露出了驚恐的表情,連他的小眼睛都放大了兩倍。

 

他記得韓相爀喜歡的是李在煥,難道現在變成金鐘仁了?金元植在腦中稍微想像了一下如果他們在一起的情景。

 

呃,那畫面…無法想像啊!

 

“不是我想知道,是在煥哥。”韓相爀紅著臉揮舞雙手為自己辯解,他不用思考也知道金元植腦補了些什麼。

 

“噢,是在煥哥啊…”

 

金元植了悟地點著頭說道,然後突然想到好像有什麼不對,撐著桌子把身體傾向前方看著對面的韓相爀。

 

“等等,你這樣做不就是幫著敵人搶自己的愛人?”

 

金元植記得他是喜歡李在煥的,難道是他記錯了?不會啊,他的記憶力還沒退化到那麼糟糕的程度。

 

韓相爀突然沉默不語,他被金元植的話堵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是最好親近他的辦法了。”沉默了很久韓相爀才勉強擠出一句話。

 

“好吧,我相信你是很認真考慮之後才做了這個決定。”

 

金元植一直都知道他喜歡李在煥,不過依李在煥那種待誰都好又沒有什麼心眼的人,一定也認為韓相爀待自己好只是出自單純的友誼,卻不曉得他真正的心意。

 

“嗯。”

 

韓相爀從旁邊拿來一本鐵環筆記本和一枝筆準備將他告訴自己的消息記下來。

 

“Kai他…噢,我是說鐘仁,平時喜歡待在舞蹈教室或到網咖打遊戲,也常常和我、泰民一起去咖啡店聊天,最喜歡的食物是炸雞,喜歡狗,家裡也有養三隻狗,只要有空就會帶牠們到漢江邊的公園去散步…”

 

講到金鐘仁喜歡狗時,韓相爀突然想起李在煥確實就像隻小狗狗一樣,還有他搞笑的特殊個人技…

 

想到這裡韓相爀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然後又想起他就要把他的小狗狗雙手奉上送給別人了,嘴角就又往下垂落。

 

韓相爀把金元植告訴自己的內容一條條列在筆記本上,就像喜歡金鐘仁的其實是自己一樣記得非常仔細,任何細節也不放過。

 

“好了?”

 

“嗯,太感謝了,元植哥吃了飯再走吧。”韓相爀把筆記本蓋上小心地收好。

 

“我也正這麼打算。”

 

提供一些消息就能換頓免費的晚餐,交了金鐘仁這個朋友果然是個好選擇。

 

“那點餐吧!欸?那不是弘彬哥嗎?”

 

韓相爀把桌上的菜單遞給他時,透過金元植身後的玻璃帷幕看見了外頭的李弘彬,同時他也注意到金元植從座位上站起來。

 

“哥要去哪?”韓相爀叫住了他。

 

“相爀,下次再跟你解釋,我先走了。”金元植急忙抓起手機和背包向韓相爀道別後追了出去。

 

“欸!”韓相爀還來不及阻止,金元植就已經跑出飯館外了。

 

“什麼嘛,他們倆是在幹嘛?”

 

盡管對兩個哥哥有疑惑,韓相爀還是留在餐館吃了飯才離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