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弘彬結束了個人行程回到宿舍,因為今天其他成員都還有行程,本來應該很熱鬧的宿舍難得只有他一個人。

 

李弘彬先回房裡洗澡再換了套乾淨的衣服,他頭上蓋著一條毛巾從房裡走出來,李弘彬舉起雙手擦拭還濕漉漉的頭髮走進了廚房,打開冰箱拿出一瓶礦泉水和一個裝了水果的保鮮盒走向客廳。

 

李弘彬盤腿坐在沙發上,感覺有些無聊卻又不知道要做什麼,這時放在口袋裡的手機正好傳來消息提醒,李弘彬拿出了手機查看,消息內容正好是Vapp的直播提醒,他點入了消息進入應用。

 

“是小爀啊!”

 

李弘彬看著螢幕上正在主持直播的韓相爀。

 

『大家好。是,我現在…呃呵,像這樣小聲說話的原因呢,是因為我就是一個說到做到的,說做的話就做的忙內啊大家…』

 

在韓相爀以無聲賣萌十七秒又說了一大堆李弘彬認為可以省略的內容作為開場白,再唸了幾則粉絲的留言與手指愛心要求,接著再對他為何沒獲得簽售會資格做解釋後才終於切入了今天的重點。

 

『哥哥們現在在鐘路開簽售會,就因為這樣我來到這裡…』

 

“原來是去參加今天的簽售了!”

 

李弘彬曲起雙腿把手機架在膝蓋上,用空著的雙手打開保鮮盒,一邊品嚐水果一邊看韓相爀的直播。

 

『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這時畫面剛好切換到金元植向Vapp的觀眾打招呼的橋段。

 

『大家好,我是VIXX-LR的Ravi也是VIXX的Ravi。』

 

看著幾日不見的熟悉面孔,李弘彬感覺有點想他了。

 

這幾天LR一整天的時間都在外頭跑行程做宣傳,音樂節目宣傳結束後的晚間也都還有簽售會要辦,等到他們回到宿舍後也都超過十一點鐘了,再收拾整理一下便十二點了,怕會影響他們明天的行程,李弘彬也不敢去打擾他的休息時間,所以他和金元植雖然住在同一個地方,但卻能說一個星期見不到幾次面。

 

韓相爀結束了簽名環節移動到觀眾席後方的位子上坐下,移動期間不時引來粉絲的連連尖叫聲。

 

『看我們啊!看我們,LR,LR,LR,LR,LR在這裡啊!我們,不要望向101號,別看101號的男生,請看我們LR,看我們啊!求求你們,LR啊!我們在這裡。』

 

『第101號男生,感覺我們的粉絲都變成你的粉絲了。』

 

金元植請求粉絲注意他們的語氣讓李弘彬忍不住大笑出聲,這般嫉妒的語氣他還不曾見過咧!

 

李弘彬在韓相爀移動座位到前排時截了張圖發到推特去,果然粉絲們看到消息後就立刻在Vapp上留言跟韓相爀說自己也正在看著。

 

在抽粉絲提問的環節韓相爀被經紀人示意該離開了,他趁著中間空檔再次闖入了舞台上。

 

『啊!我…不好意思,我必需先走了…』

 

『再待一下嘛!』

 

『我得繼續前進了。』

 

『是嗎…』金元植的語氣有些失望。

 

『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是說弘彬哥也在一起看著呢!來和弘彬哥打一下招呼吧!』

 

聽到韓相爀喊了自己的名字,李弘彬專注地盯著手機螢幕。

 

『弘彬啊!你在看著嗎?』

 

雖然在不同空間,但這樣看著彷彿金元植就在自己面前,李弘彬用鼻音喊了一聲嗯代替回答。

 

『過得還好吧?最近沒辦法見面好可惜,我也有好好的看著你…』

 

“我也有好好看著你呢!”李弘彬看著螢幕上的那人,說話的語氣帶著一絲鼻音。

 

『就別說那麼多不好的話了。』

 

還以為金元植會說出什麼感人的話語,沒想到他卻補了那麼一句。

 

“金元植,找死嗎?”

 

雖然還是說著不好的話語,李弘彬卻因為金元植的話覺得心裡暖洋洋的,連續幾日的空虛感也因為他的話而被填補了。

 

[ 93小劇場03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