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我餓了,你家有什麼好吃的。”韓相爀把背包隨便丟在沙發上,抓起一旁的喬巴玩偶揉捏。

 

“乖乖打你的電玩吧,別蹂躪我家喬巴,我去給你找吃的。”李在煥搶過他手上的喬巴安放在一邊,離開前還不忘拍拍玩偶粉色的帽子才轉身走向廚房。

 

“就知道哥對我最好了。”身為忙內當然有撒嬌賣萌的特權。

 

韓相爀安分地走到電視櫃前,從抽屜裡拿出電玩設備接上插頭,就在剛才韓相爀拿出設備時,一張照片也跟著從抽屜裡飄了出來落在地板上。

 

韓相爀雪亮的眼睛當然注意到那張跟地板完全呈現不同色彩的紙片,他彎腰撿了起來發現是一張照片。

 

“相爀啊,只有拉麵可以嗎…你在幹嘛!”

 

本來只是想問他吃泡麵可以嗎的李在煥注意到韓相爀手上拿了一張照片,他急忙跑過去搶回來。

 

李在煥一直以為他把那張他偷拍的金鐘仁照片藏得很好,放在絕對不會被任何人發現的地方,沒想到就那麼剛好被韓相爀給發現了。

 

“是一個學妹請我幫她偷拍的啦!”李在煥把照片藏在身後,結結巴巴地說著不合理的謊言。

 

“哥,你不必解釋了。”韓相爀剛才看到相片的瞬間真的有想把它銷毀或者藏起來,不過他卻沒有這麼做。

 

“我會幫你的。”或許能和他變得更親近的方法只有這麼做了。

 

“相爀…”李在煥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哥,走吧,幫我煮拉麵吃。”韓相爀主動拉著他的手走向廚房。

 

∷∷∷∷∷∷∷∷∷∷∷∷∷∷∷∷

 

吃著拉麵的同時李在煥還是感到很不安,他從瀏海下抬眼偷瞧了坐在對面的韓相爀好幾次,對方還是很開心的在品嚐拉麵。

 

李在煥有意無意地拿著筷子和湯匙,完全無法把眼神專注於食物上。

 

“想說什麼就說吧。”韓相爀先注意到他的異狀。

 

“你…”這叫他怎麼開口啊!

 

雖然剛才他們都沒有說明白,不過透過韓相爀的語氣,李在煥知道他一定是知道自己喜歡金鐘仁的事了。

 

“你…不會覺得我很噁心嗎?”李在煥在心裡掙扎了好一會才一口氣說完了句子,心臟在胸腔裡咚咚地跳動著,手心也冒出薄薄一層汗。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

 

韓相爀出乎李在煥意料地笑開了,他呆呆地盯著韓相爀。

 

“在煥哥還是在煥哥,有什麼好噁心的?”

 

他說了一個李在煥也能接受的理由,韓相爀認為現在還不是對他坦白的好時機。

 

“相爀。”

 

“只要你不趕我走,我就會繼續過來你這裡打遊戲、蹭飯。”

 

“怎麼會趕你走!”李在煥怎麼捨得趕走一個和他那麼要好而且還不會嫌棄他的朋友。

 

“那就好。”

 

“難怪啊!”韓相爀突然轉移話題。

 

“什麼?”

 

“難怪在煥哥每次看到我旁邊那些女孩都巴不得把她們像趕蒼蠅一樣趕走。”

 

他其實很喜歡李在煥這樣的舉動,讓韓相爀感覺他在李在煥心目中或許還是有那麼一點份量的。

 

“應該是吧。”李在煥的語氣透露出他的不確定。

 

李在煥自己也不清楚為何會討厭圍在韓相爀身旁的那些女孩,每次只要見到這樣的狀況他就會拉著韓相爀假裝已經和他約好要去哪裡,然後兩人就在一群女孩的目送下一起逃走了,李在煥一直對自己解釋他這樣做只是為了保護珍愛的弟弟不被那些女孩騷擾罷了。

 

兩人吃完拉麵後打了一會遊戲,韓相爀就先告辭回家去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