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李在煥恢復了意識,反射性的想伸手觸碰疼痛不已的頭卻發現雙手被固定在椅子扶手上,而眼睛也被布條蒙住,看不見現在自己所在的地方是哪裡。

 

李在煥動了動手腕試圖掙脫,不過因為繩子綁得太緊,他沒能掙脫開反倒在白皙的手腕上留下兩道紅痕。

 

“醒了?”突然有個男聲在他正前方響起。

 

都說看不見的人聲音感覺特別敏銳,果然不是騙人的,李在煥非常確定聲音來源就在自己正前方

 

韓相爀從剛才就一直坐在面對著李在煥的沙發上,他一直在思考著他把這個男人帶回來的原因。

 

“你是誰?”李在煥顫抖著聲音發問。

  

他其實很害怕會被殺人滅口,畢竟自己剛才似乎聽見了不該聽的內容。

   

“我是誰重要嗎?”韓相爀從沙發上站起來緩緩靠近他。

 

沙發摩擦的聲音和緩緩向自己靠近的腳步聲讓李在煥的神經處於緊繃狀態。

 

“你想幹嘛!”李在煥扭動手腕用力掙扎。

 

韓相爀在他面前站定,看著他一臉驚恐的樣子覺得特別有趣,難得的微笑在他唇邊浮現,韓相爀伸手替他解下矇住雙眼的黑色布條,李在煥因為一時不適應日光燈的強光而瞇起雙眼,等到完全適應之後才看清楚了他的長相。

 

在他眼前的是一個年輕的男人,年紀似乎跟李在煥差不多或許還比他小一些,五官非常好看,眼睛閃閃發亮,擁有如模特兒般的修長身材,黑色的襯衫和長褲搭配深藍色的領帶襯托出他不凡的氣質, 若不是知道他是綁架犯,李在煥還以為他是藝人還是模特兒咧!不過他的氣場確實是不容忽視的,冷冰冰的感覺都快把他給凍傷了。

 

突然李在煥的肚子傳來哀怨的叫聲,打斷了他對韓相爀的注視。

   

“呃…你不是要殺我?”對於自己剛才一直盯著人家看的舉動還有肚子不爭氣的叫聲,李在煥顯得有些尷尬。

  

韓相爀沒有理會他,自顧自的轉身走進廚房。

 

李在煥轉頭望向他離開的方向,他非常好奇這個人把自己綁來這裡幹嘛,待他想了好幾種可能,一個個都被他否決後,韓相爀也端著東西回來了。

 

韓相爀看著從剛才就一直喃喃自語然後搖頭的李在煥,心想自己到底綁了一個怎樣的麻煩人物回來。

 

“吃飯。”他把東西放在旁邊的桌子上。

 

“呃…我這樣怎麼吃?”李在煥動了動手腕示意自己還被綁著。

 

“要我餵?”韓相爀挑眉看著李在煥。

 

“是不用啦!我有手可以自己吃,不過得請你幫我鬆綁,我不會逃走的。”要犯人餵自己吃飯,那不是找死,他還不想現在就死咧!

 

“諒你也不敢。”韓相爀替他鬆開了綁在椅子上的雙手。

 

雙手被綁了太久有些血液循環不良,李在煥要緊緊握著湯匙才能防止它掉落。

 

韓相爀一直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著他,覺得怎麼有人連吃飯的樣子都那麼有趣。

 

“你不吃嗎?”李在煥扒了幾口飯才想到他,不是他沒良心,只是因為工作太多,他連晚餐都沒來得及去吃就被綁來這裡了。

 

“不…”韓相爀還沒說完手機就響了。

 

“什麼事?”接起電話,他恢復以往冷淡的聲音。

 

『還是沒問出什麼。』

 

“人現在在哪裡?”

 

『No.2。』對方道出了所在位置。

 

“我知道了,馬上過去。”

 

韓相爀掛斷電話後才注意到李在煥一直盯著自己。

 

“你要出門?”盤子裡的飯已經吃完了一大半,可見他多餓了。

 

韓相爀沒有回答他,拿起一旁披在沙發上的外套穿上準備出門。

 

“不怕我逃走?”李在煥提高了音量對著他的背影喊。

 

“你逃不了的。”韓相爀非常有自信的說完就關上了門。

 

之後李在煥就知道他為什麼說自己逃不了,因為房子外四處都有監視系統,也有人守在外頭,憑他絕對是對付不了他們的,難怪韓相爀會那麼放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